運動雲

受重視程度不一 大專聯賽決賽足、排球無電視轉播

點評:可惜啊!!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大專聯賽將在三月進行最終的冠軍決賽,從3月3日到3月20日,棒球、籃球、足球、排球冠軍賽接力上場,但較為遺憾的是,電視轉播僅有棒球、籃球,足球、排球並沒有電視轉播,足球項目即將會師台北田徑場的吳百和、劉計超表示,很可惜,要推廣體育的話,希望各個項目都有轉播,讓大家都能知道。

輔大與北市大(前身北體),兩隊再度聯手上演去年大專男子足球冠軍賽戲碼,輔大吳百和與北市大劉計超今天出席大專聯賽冠軍月的記者會,兩人得知沒有電視轉播,都大嘆可惜。

大專聯賽四大賽冠軍月將在3月3日起點燃戰火(圖/記者張克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計超說:「其實很正常,畢竟台灣足球是比較不受重視,但我們也會希望能像棒球、籃球一樣上電視轉播,」去年大專足球項目,男、女組的冠軍賽相當精彩,紛紛都殺入延長賽決定勝負。

吳百和則表示:「棒球、籃球是比較多人關注的,但我覺得要推廣體育,就是要把這個運動讓大家都知道,」由於最近UBA衝突事件的發生,採訪大多圍繞在UBA的衝突話題,與其它項目的球員形成強烈的對比。

大專體總秘書長曾慶裕表示,轉播部分會考量觀眾的重視程度,雖然足、排球沒那麼多人重 視,但轉播還是要做,還是會透過YouTube與SSUtv體育頻道網路轉播,力求讓每個人都看到。

基本上球賽、收視率、廣告的關係是相輔相成的,球賽多人看、關注程度高,收視率通常不會太差,而廣告商也會將收視率數據當作參考的依據,進而下廣告預算買廣告時段。

SSUtv頻道,平常比賽平均有1000人左右線上觀看,最多大約會有4、5千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大專聯賽足球排球輔大北市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