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光躺著賺年薪30萬 英衛浴公司徵浴缸測試員

▲英國一家衛浴公司最近開出一個「世界最輕鬆工作」,招聘浴缸測試員。(圖為示意照,取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躺著賺」嗎?英國一家衛浴公司最近開出一個「世界最輕鬆工作」,招聘「浴室總裁」(Bathroom Executive Officer,BEO),專門負責浴缸的測試工作。

該公司發言人表示,他們需要測試員試用公司推出的各種不同類型的浴缸,測試員只要脫光衣服、泡在浴缸裡享受,並感受每種浴缸的獨特之處

當然,這份工作並非看氣來這麼簡單,測試員泡澡後必須針對浴缸的功能寫一份體驗報告聘用期為1年,年薪為6000英鎊(約新台幣30萬元)。應聘浴缸測試員的條件非常簡單:有時間躺在浴缸裡、壓力小、性格活潑,而且只要在家就可以完成這份工作。

該公司首席行銷主管巴利斯(Claire Bayliss)說,要進行測試的浴缸會裝在測試員家中,這可以讓測試原在更舒適、更有隱私的環境下工作;該公司目前已接到50多份申請。 (新聞來源:英國鏡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