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美球員/張進德語言溝通佳 協助海盜投手大聯盟春訓

點評:加油!!未來當家鐵捕!!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左投陽耀勳獲邀參加海盜隊春訓,同是海盜人的張進德也出現在春訓基地,不過他的工作是在牛棚協助投手練投,但也因為提早返美準備,這段時間累積不少經驗,且今年的身材更加精壯,語言溝通和防守大進步,期待今年會有好表現。

張進德在2011年被海盜簽下,當時專家就形容他的身型龐大,可能影響到捕手的守備敏捷度,不過今年他身材維持相當好,變得更加精實,大大提升在本壘後方的敏捷度,此外,打擊依然強而有力,選球有耐心,外界相當看好他今年會有突破。

▲張進德努力朝目標前進(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盜隊國際球探江富群就曾提到,張進德具有力量,對好壞球判斷力不錯,不過若能再加強防守能力,絕對會有更好的機會。因此赴美3年的時間,阻殺速度和接球能力大進步,阻擋本壘板的能力也有改善,只是仍是未來加強的主要目標。

值得一提的是,張進德語言進步神速,去年在短期1A詹姆斯鎮擾亂者(Jamestown Jammers)沒帶翻譯,已能和投手直接對談,不只英文變好,西班牙文也很拿手,現在跟拉丁美裔投手溝通無礙。由於捕手需要和投手互動,所以語文絕對是捕手重要的能力。

張進德近年分別效力新人聯盟和短期1A,出賽場數96場,並在去年回台參加東亞運、台日棒球對抗賽,今年將帶著豐富的經驗和健康,目標更上一層樓,盼能從高階1A出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