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主播詹慶齡驚爆閃電請辭 傳夏嘉璐補位接手主播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TVBS當家主播詹慶齡近日宣布結束長達10年的主播工作,27日晚間將是她最後一次播報新聞,之後將調升為新聞部副總監。且有消息指出,原本由她負責的晚間6點到7點播報時段,未來將由夏嘉璐接手。

▲▼TVBS當家主播詹慶齡閃電宣布請辭。(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慶齡近日被《蘋果日報》爆出閃電請辭的消息,且她本人也證實了這項消息,並在聲明中表達對外界的歉意和謝意。有傳,她播報的原時段,之後將由夏嘉璐接棒,但電視台的發言人並沒有公開證實這項消息,僅回應接班人選尚在評估中,很快就會對外公布。

▲TVBS當家主播詹慶齡閃離後,有傳未來原時段將改由夏嘉璐播報新聞。(圖/翻攝自YouTube)

據悉,夏嘉璐原本在電視台主持的晚間11點節目《Today正經話》,將在她接任詹慶齡之位後,改由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主持《麗文正經話》,由於事出突然也引起一片譁然。

TVBS也將在詹主播今晚播報後,舉辦「感謝茶會」,由張孝威董事長親自致贈「精彩綻放」琉璃,感謝詹主播為TVBS晚間新聞創造的十年高峰。談到心情,詹慶齡說:「能夠在最高峰時卸下晚間新聞播報工作,我覺得十分驕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