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選戰我會越打越輕鬆,別人都胃潰瘍


▲台大醫師柯文哲說他打選戰會越打越輕鬆,別人都胃潰瘍。(圖/記者盧姮倩攝)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台大醫師柯文哲,27日出席醫界聯盟基金會舉辦的「台灣需要白色的力量」記者會,受訪時說,選戰他會越打越輕鬆,因為他只要做自己就好,別人要裝得很痛苦,「打到最後我越打越快樂,別人胃潰瘍」。

台灣醫界聯盟基金會將在3月2日於台大綜合體育場舉辦「台灣需要白色的力量」演說活動,邀請柯文哲等多位醫師演講,27日舉辦演講說明會,多位正妹身穿上各式顏色的T恤站台,上頭用白色寫上「力量」2字,柯文哲看了說,「人漂亮穿什麼都漂亮,我倒不覺得衣服有什麼特別」,引來不少笑聲。

會後媒體詢問藍營擬參選人連勝文獲得不少藍營市議員力挺,柯文哲卻鮮少有綠營市議員表態支持,若當選後是否會成為「跛腳市長」,柯文哲先是笑說,「不會啦,中國最大黨是西瓜黨(指牆頭草)。

他接著說,政治上許多人會選擇對自己比較有利的一方去做,若只為了維持家族利益,會被批評,如果是為社會努力,想法作法就會不一樣,「這選戰我會越打越輕鬆,因為我只要做我自己就好,別人要裝得很痛苦,打到最後我會越打越快樂,別人都胃潰瘍」。

談到綠營整合問題,柯文哲則說,談到與民進黨整合時程是否該加快?柯文哲說,太用力不見得比較快,作用力會產生反作用力,倒不如因勢利導。他說,如果大家都想早點解決,就早點解決,如果這一刻大家都想打混戰,也就沒辦法,「如果他們如果他們無暇處理,何必攪亂一池春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