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食安風暴 美必勝客經理被拍到水槽內尿尿

▲西維吉尼亞州南一名「必勝客」分區經理,被拍到在店內的不銹鋼水槽內尿尿!(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全球都鬧食安風暴,美國也不例外。不過這一件比較誇張,也很有畫面!西維吉尼亞州南部凱未特(Kermit)市的一名「必勝客」(Pizza Hut)分區經理,日前被監視器拍到在店內準備食物區的不銹鋼水槽內尿尿。而事發當時正值營業時間!

這支影片是在1月29日錄得的。事情曝光後,這名分區經理已被炒魷魚,該分店永久關閉。「必勝客」公司發言人戴佛(Doug Terfehr)周三說,關店的決定是在2月19日時就作好的,當時這支影片還沒浮出水面。

這家餐廳癮的幕後老闆是堪薩斯州威奇托市(Wichita)的Rage Inc.公司。該公司在全美7個州都擁有「必勝客」分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