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nMD色情搜尋引擎 滾動你的慾望

▲PornMD色情搜尋引擎上滾動的搜尋內容, 讓人大開眼界。(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代理、「濕玩唱片」(Wetplay)的驚喜、陌生人廁所,保姆醫生………。你猜到了沒? 這些不是1990年代早期地下樂團的名字。事實上,上述都是人們在色情搜尋引擎裡的搜尋字彙。

全球最大色情搜尋引擎之一的PornMD,日前推出了最新的Live 搜尋網頁,當中會顯示即時滾動的搜尋字彙。透露出什麼人在此刻正在搜尋什麼內容。它分為三個不同使用者分類:異性戀、同性戀、變性人(Tranny)。

出現的搜索內容,千奇百怪。透過這些內容,我們得以一窺地球這個「慾望城國」,你會發現,當真是什麼人、什麼想法都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