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大結局?都敏俊、千頌伊2017重逢激吻13回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夯劇《來自星星的你》即將邁入精彩大結局,26日播出的第20集中,隨著在地球上的時日不多,都敏俊(金秀賢飾)的身體逐漸虛弱,還一度失去意識嚇壞千頌伊(全智賢飾),而日前網路上瘋傳7種大結局,但今日又有最新版結局曝光,那就是「千都戀」將會在2017年再續前緣。更多《來自星星的你》相關報導看這裡!

「千都戀」能否終成眷屬?將在27日揭曉。(圖/翻攝自網路)

「千都戀」究竟能不能有完美大結局,成為近來網友們熱烈討論話題,雖然劇組已經下達「封口令」,嚴格防止結局曝光,但在第20集播出後,大陸網站上卻傳出有一名自稱是最後一集臨演的網友透露,都敏俊在一周後還是會離開地球,而千頌伊在2017年獲得最佳女主角獎,屆時兩人將會上演感人大重逢,甚至還多達13場激吻戲碼。更多《來自星星的你》相關報導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