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職人嚴選 英國皇家品牌Barbour大變身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獲得三張皇室認證、擁有120年歷史,英國品牌Barbour一直深受時尚名人喜愛;本季2014春夏Barbour Japan Select與日本團隊合作,翻玩各式經典款。其中Slim Line系列首次嘗試使用顏料塗層綿,使外套呈現「類皮革」光澤,俐落立體剪裁風格,更符合亞洲人的身型比例,此外搭配大膽亮色,一改過往品牌給人低彩度的印象。

結合粗曠與雅痞
源於1980年代,Barbour Bedale系列早期使用在騎馬等戶外休閒,不僅可防風防水,大扣環雙向拉鍊設計,即使穿戴手套也方便推拉,而輕薄設計符合春夏戶外活動,集紳士雅痞於一身,隨著復古風潮興起,頗受英國搖滾樂手及歐美時尚名人歡迎。

 


▲(左)SL Bedale 經典貝德爾輕薄微油布,售價NT$ 16,200;(右)Vachetta SL Bedale 經典貝德爾類皮革風衣,售價NT$ 14,200。(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輕搖滾公路之旅
經典Barbour International重機系列這回有別於冬季重蠟模式,輕巧棉蠟讓春夏經典機車騎士款感覺更輕盈,卻也保留經典設計,包含斜口袋可放置指南針或地圖,收腰剪裁、腰帶以及立領設計。

  

▲(左)Summer Wax International夏季之臘重機輕薄微油布,售價NT$ 16,200;(右)Vachetta SL International重機系列類皮革風衣,售價NT$ 16,200。

大男孩的彩色逆襲
首次出現於1982年,經典款Durham杜倫系列原為四盎司輕量級油布夾克,最初是款具有鄉村風格風衣外套,這次經過特別改造,去除先前陰暗低調色彩,變身為高彩度設計,重新將經典翻新,風格也更貼近潮流。

 
▲(左)Overdyed SL Durham 超染軍外套,售價NT$ 16,200;(右)SL Durham水洗軍外套,售價NT$ 16,2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