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悔養他3年竟帶小三回家睡 人妻揭負心漢是逃逸外勞

我們想讓你知道…劈腿真的不應該!

▲逃逸外勞阮孟強。(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大老婆的反擊!嫁來台灣的30歲越南籍女子小文(化名),因台籍老公外遇離婚;後來認識24歲同鄉逃逸外勞阮孟強,以為遇到真愛,無怨無悔養了對方3年。結果小文發現阿強在外有小三,哀求對方回頭無效,25日憤而向移民署檢舉逮人。

據了解,小文10年前嫁來台灣,5年前發現台籍老公劈腿,一度不再相信愛情,直到後來經友人介紹認識阿強,抵擋不住對方的溫情、體貼攻勢,陷入熱戀並迅速同居,和他展開長達3年、四處躲藏的生活,2013年10月生下一名男嬰。

由於阿強是逃逸外勞,怕外出工作被查緝,因此經濟開銷全靠在電子工廠做女工的小文;後來阿強找另外4名同鄉包攬工地工程,但月入5萬元全未供家用,讓小文起了疑心。

小文某天意外在阿強手機發現他和小三的親密照,苦求對方不要變心,結果他變本加厲,直接帶小三回家睡覺,甚至動手掐5個月大兒子脖子「讓他死」。小文還被小三嗆「老公借妳用幾天而已」,讓她傷心欲絕、心灰意冷,決定向移民署檢舉阿強是逃逸外勞。

25日晚間,移民署到阿強3樓住處逮人,結果他從家中陽台一躍而下,最後因腳傷、寡不敵眾落網,目前置留台北臨時收容所等待遣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