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團「放浪新世代」發夢攻蛋! 難忘台灣滿街摩托車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新生代偶像團體「放浪新世代」去年底首度來台會粉絲,身為國民團體「放浪兄弟」親手培育的師弟團,他們也受到不少少女粉絲歡迎,來台時最期待吃到的美食除了小籠包之外,對於在台開設的日本拉麵店竟有販賣當地所沒有的菜色,讓他們大感驚奇,而看到滿街的摩托車也覺得相當新鮮。

▼片寄涼太、數原龍友、關口MANDY、小森 隼、中務裕太、白濱亞嵐和佐野玲於(順時鐘)。(圖/MILK潮流誌)

放浪新世代來台時特別接受雜誌《MILK潮流誌》專訪,這次旋風式的宣傳行程卻剛好碰到下雨天因此無法出遊,幾個大男生大呼失望,吵著希望下次能趁好天氣再來台灣玩,另外,這次也因為行程滿檔,無法逛到台灣夜市及廟宇,讓他們相當扼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位團員都各具特色,透露先前都是和前輩們一起上台表演,很少有獨立的大型表演機會,當前的目標就是想累積更多粉絲,未來在日本除了有更多巡迴演出的計畫之外,也會逐漸將重心移往海外,擴大演藝版圖,也發願有朝一日能登上台北小巨蛋的舞台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