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獨創劇情鋼琴音樂節奏遊戲《Deemo》製作人專訪

圖.文/app01

今天小編到了台灣國產手機遊戲知名廠商「雷亞遊戲」,專訪「app01 2013華人應用大賞」評審特別獎《Deemo》的製作人游名揚(小揚),談到《Deemo》這款遊戲的營運團隊和開發團隊,小揚表示「雷亞遊戲」目前公司人員約30人,而《Deemo》是屬於三大開發團隊之一所開發,總共歷時一年多的時間開發完成,這比起國際知名的音樂節奏遊戲《Cytus》所耗費的人力和心血也更勝一籌。

當初是如何想到《Deemo》中小女孩彈鋼琴的故事背景和這樣的遊戲模式,其實也是讓小編好奇的!小揚聊到當初開發團隊其實想做一款以鋼琴為主題的音樂節奏遊戲,後來覺得鋼琴容易有情感的帶入,所以才融入了故事劇情,最後造就了一個孤獨的黑白世界透過小女孩,用音樂延伸色彩,並發展出現在的故事背景。

大家都知道《Deemo》遊戲中的音樂,都是由背景強大的音樂人所製作,包括台灣知名的鋼琴家
「VK克」、「Rabpit Studio」、「冰鳥工作室」、日本的「MILI」,當然最知名的就是《最終幻想》的音樂製作人植松伸夫,所以「雷亞遊戲」也在音樂版權上投入了巨大的成本。

小揚認為《Deemo》這款遊戲最主要的特色和吸引玩家的賣點就是「劇情+遊玩」要素的結合,另外遊戲中探索的要素,也和其他音樂遊戲不同,而《Deemo》以鋼琴為主的抒情曲目更是有別於市面上以電音及快歌的音樂節奏遊戲!「雷亞遊戲」和國內的遊戲運營商最大的不同,就是在「口碑行銷」,雖然沒有花費大筆的行銷預算,但透過《Cytus》所建立起的品牌形象,也間接的幫助《Deemo》的推廣!

其實年紀輕輕的製作人小揚是個超資深的老玩家,當初就是以玩家的角度來製定《Deemo》的付費模式,主要是希望能夠讓玩家透過付費下載,取得遊戲中的豐富內容,所以才會堅持著付費下載的理念來做設定,這也是一種對於遊戲品質和玩家權益的執著。

《Deemo》預計在第二季時,推出全新的In-App purchase的付費下載音樂包,屆時也會在歌曲量做進一步的提升,而且小揚表示今年的音樂盛會會比去年更加盛大,希望所有熱愛《Deemo》的玩家能夠共襄盛舉,也謝謝所有玩家一路以來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藤本美貴《男朋友》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