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吳宗憲訓練「辦後事」! 余天找接班人以後幫他辦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余天擔任高凌風治喪委員會主任,所有大小事幾乎一手包,讓他近日來忙得喘不過氣。他26日錄民視《三星報囍》表示,前幾天沒去開會,委員會的成員險些忙不過來,他打趣地說:「可能我處理這很習慣了,大家都會找我,但也要找個接班的,以後我們這些老的怎麼了才有人處理!」

▲余天為高凌風治喪委員會主任。(圖/記者黃克翔攝)

余天時常替演藝圈人員處理婚喪喜慶事宜,但他希望能找接班人,點名吳宗憲、胡瓜能藉由高凌風的後事多做訓練。27日下午治喪委員會將再次開會定案。高凌風因遺囑交代不清,鬧得滿城風雨,但67歲的余天身體健朗,還沒想過往後的部分,笑說:「我爸都90幾歲了,精神很好,還交女朋友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高凌風的理專兼友人趙小姐處理演唱會票務事宜,不過交代不清,余天表示先前不曉得她究竟知道些什麼,只希望她能將票務、費用交代清楚。余天透露,日前和張菲討論,認為趙小姐照顧、協助高凌風多時,體諒她的辛勞,有打算將售票餘額抽成給她當酬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