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哭不停覺得壓力大! 美禽獸強姦虐死4個月女嬰

▲19歲少年喪心病狂強姦虐死4個月大的女嬰。(圖/翻攝自KRQ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新墨西哥州驚傳女嬰遭淫魔強姦虐死案,19歲少年費南德茲(Elijah Fernandez)吸大麻後,竟淩虐、強暴同居女友4個月大的女兒伊莎貝拉,導致女嬰重傷。伊莎貝拉住院2周仍回天乏術,費南德茲已遭逮捕。

據美國KOB-TV報導指出,2月7日,費南德茲的女友蒙坦(Angelique Montan)外出到洗衣店,留下女兒伊莎貝拉(Izabellah)讓男友照顧,沒想到她回家後才發現女嬰遍體鱗傷,報警求助。女嬰在醫院靠著醫療器材維持了2星期的生命後,於22日死亡。

其實,費南德茲對伊莎貝拉的傷害不只這次,醫生在之前曾3次向州青少年兒童及家庭部門反應虐嬰情況,但未被重視。蒙坦接受美國電視訪問時,後悔地說,「如果我晚點去那個該死的洗衣店,等到第2天早上再去,這可怕的事就不會發生,我的女兒也會好好的。我不知道是什麼刺激到他,讓他對可憐無辜的孩子下手,她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她是這麼的無助。」

據《Las Cruces Sun News》報導,警方曾在2月7日接報前往蒙坦家中查看,探訪時費南德茲當場承認他毆打過女嬰,是因為他失業在家,女嬰總是哭不停,他覺得「壓力很大」。

▼費南德茲(Elijah Fernandez)吸毒後強姦女嬰。(圖/翻攝自KRQ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