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鱒魚不想束手就擒 用身軀狠撞鸕鷀腦袋瓜

▲ 肥美的鱒魚逃不過貪婪鸕鷀的大嘴。(圖/Andrew Lee/ Media / 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長灘岸邊一隻鸕鷀(音:ㄌㄨˊ ㄘˊ)捕到一條肥美的鱒魚,準備大快朵頤,未料鱒魚不想束手就擒,幾番掙扎甚至一度成功地躍入空中,還用自己的身軀撞擊了貪婪鸕鷀的腦袋,很遺憾最後命運還是站在了掠食者的一邊。

這個畫面被拍攝了下來,就在鱒魚快要成功逃脫的一刻,被鸕鷀迅猛的一擊又夾回了嘴裡。這場力量對比懸殊卻又意外驚心動魄的鬥爭,展現了大自然戲劇化而又現實的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鸕鷀又稱黑色大軍,全世界只有南美洲沒有分佈,在台灣為不普遍的冬候鳥,以魚類為主食,善於潛水,在中國大陸也被稱為「烏鬼」或「魚鷹」,常有漁民飼養並訓練鸕鷀幫忙捕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鸕鷀鱒魚大嘴腦袋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