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FA/從攝影到主力先發 李峻嘉渴望讓職業球隊看見

點評:攝影小弟的心酸不是每個人都有過的!!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大專盃男子賽事,銘傳大學與輔仁大學之戰,輔仁大學上下半場各攻進1球,2:0擊敗銘傳大學,取得冠軍賽門票資格,落敗的銘傳大學隊長李峻嘉,賽後留下男兒淚,自責不己。

輔仁大學開賽就在左路傳中破網,讓銘傳大學早早陷入落後一球的情勢,李峻嘉表示,那球自己太過被動,反而讓輔仁大學有破網的機會,是自己的責任。

李峻嘉(左)將前往大陸進行友誼賽(圖/張克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讀銘傳大學三年級的李峻嘉,剛任命為隊長,心裡的壓力不小,希望整支球隊能夠備戰本次大專盃,自己訂立門禁給球隊,希望球隊每個球員都能好好準備本次大專盃,但可惜的是最終仍無緣冠軍賽。

台南人李峻嘉,國小因好動被抓進足球隊訓練,國中就讀佳里國中,高中升上台南足球名校北門高中,但在北門高中渡過一段相當低潮的歲月,當時北門高中好手如雲,相對當時不上不下的李峻嘉,球隊比賽卻連坐板凳的資格都沒有,只能在上面擔任攝影小弟的工作,不過高二下學期到高三李峻嘉逐漸進步,終於排進北門高中的先發名單,如今還入選U22代表隊,並代表台灣前往大陸進行練習賽。

李峻嘉說:「去大陸進行友誼賽,這是一個展現實力的機會,很渴望能夠被那邊的球隊看見,畢竟大陸水準層次比較高,希望能夠跟著訓練、磨練自己,」以前高中同學,現北京八喜的溫智豪,經常鼓勵他有機會一起去大陸發展,看看外面的世界。

U22代表隊將於27日下午兩點出發前往大陸,將與中甲廣州日之泉職業隊進行兩場交流比賽,帶隊的陳俊明教練表示,希望能將台灣幾名好手給大陸的球隊看見。

大專盃另一場,取得冠軍賽門票的北市大學,3:0擊敗屏教大,大專盃男子足球冠軍賽連續兩年上演同樣戲碼,3月22日台北田徑場,尋求四連霸的北市大學(前身北體)將遭遇輔仁大學的挑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李峻嘉銘傳輔大大專盃足球世界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