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王踢爆者不簡單 知道流程還能進入地下工廠錄影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也很知道內情為何?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爆料鼎王麻辣鍋湯頭並非天然的人掌握公司內部報關文件,內容詳細記載湯底是「粉態」調製而成,他再進一步到非合法登記的地下工廠錄影搜證,拍到員工疑似用粉末製作湯頭,最後還到鼎王門市購買湯頭及火鍋配料拿去送驗,一步步計畫周詳讓鼎王執行長認為有幕後指使者操控,爆料者很有可能就是內部的員工。

鼎王進軍大陸,這份內部的報關文件除了記載公司資料,還有鼎王3項主力商品的原始材料,包括冰淇淋、豆腐還有自製丸類,其中湯頭部分大剌剌寫下「粉態」兩個字,是由調味粉、食用鹽、大骨粉、大小茴香、胡椒粉等10種粉末調製而成。這份食譜密件徹底推翻鼎王天然熬煮的說法,但密件取得不容易;除此之外,爆料者再進一步搜集更多的事證。

爆料者專程來到鼎王位在高雄的非合法登記的湯頭工廠錄下搜證影片,只見員工叼著菸,把白色麻布袋疑似粉末的物體倒出,另一個坐在地上的男子用雙手使勁篩粉,最後旁邊的大型瓦斯爐開始煮湯,員工一邊攪拌,一邊用湯匙撈起雜物,最後製成濃縮湯頭,再裝箱送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能深入地下工廠拍攝就不是件簡單事,這名爆料者非但知道內部流程,還能進入地下工廠,在不被其他員工懷疑下錄下這些畫面;光是這樣還不夠,這名爆料者特別向鼎王買火鍋湯頭以及配料,拿到知名的檢驗大廠SGS,結果被驗出農藥以及重金屬成分。

爆料者揭穿鼎王天然湯頭的謊言,連食材的安全性也被他抓出有問題,包括鼎王最驕傲的自製丸類,還有海鮮、牛小排、青菜檢驗通通不符合標準,他為了自保,連向鼎王購買的食材過程也全程錄影。

儘管種種跡象對鼎王不利,但執行長陳世明(左圖)仍認為是有心人士操作,他表示,「我不曉得爆料者心態是什麼,當初我們也有被恐嚇啦!我們不知道說到底是什麼原因,所以我們現在在追查,那我們之前也有去報案。」

鼎王說的幕後指使者就是這名爆料者,能知道這麼多公司機密,一步步搜證踢爆,這個人可能是內部員工或是資深主管,選在鼎王正在申請股票上櫃前出來爆料,並向地檢署告發,一連串作為,就是要讓鼎王無地翻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