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第一中鋒交棒? 麥克海爾:卡森斯進步多

點評:未來的第一中鋒!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沙加緬度國王隊本季兩度擊敗休士頓火箭,雖然26日球隊主戰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因為情緒失控,讓球隊的反撲早早就宣告終結,但卡森斯遭驅逐出場前的強勢表現,仍舊讓火箭教頭麥克海爾(Kevin McHale)留下深刻印象。

在前兩次擊敗火箭的比賽中,卡森斯兩場比賽都繳出雙十的優異數據,平均19分、13籃板和3.5助攻的優質身手,讓火箭隊感到相當頭大,26日兩隊本季第四次交手,卡森斯在第三節中段退場前,仍是有16分、6籃板的演出。

對於這名年僅23歲的年輕中鋒,頻頻帶給火箭巨大威脅,火箭教頭麥克海爾26日賽後表示,「身為一名球員,你必須不斷的變好,我覺得他的兩翼投籃比之前進步非常的多,現在也比較不會失誤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森斯的進步,火箭教頭麥克海爾看在眼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記得他以前是個很容易失誤的球員,並且在完成一些簡單的動作後,就想去試一些特別的動作,不過他現在變得更好了,他現在還相當的年輕,未來絕對會變得更好。」麥克海爾說道。

除了在進攻端有所進步外,在兩隊交戰的前兩場比賽,卡森斯還讓火箭中鋒霍華德平均僅能拿下14分、9籃板和2阻攻的成績,前兩項數據都比霍華德的本季賽季平均來得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卡森斯國王火箭麥克海爾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