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安麗盃/「倩影殺手」魏子茜近況熱 奪冠黑馬

點評:加油!加油!希望妳能延續氣勢~~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倩影殺手」魏子茜近況可以說是火燙到不行,在24日連闖4關搶下「2014安麗益之源盃」會內賽門票。目前已備戰完全,只要比賽表現正常,有望成為今年安麗盃的超級大黑馬。

▲「倩影殺手」魏子茜實力不容小覷。(圖/取自魏子茜FB)

2011年魏子茜首度參加安麗盃女子撞球公開賽,當時在分組賽擊敗韓國撞球好手金佳映,爆冷門戲碼讓她一戰成名,不過她認為那時只是「運氣好」。今年她有備而來,努力練習衝球,並對比賽用球有深入的了解,做好萬全準備,要在比賽中大展身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組除魏子茜外,還有「無敵妹」吳芷婷、世界排名第二的韓雨、瑞典代表羅斯(Caroline Roos),以及有「美國辣媽」稱號的巴瑞塔(Jennifer Barretta)。魏子茜表示要在競爭激烈的B組中獲勝,就是發揮應有實力,比誰的臨場表現最好。

安麗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開賽已邁入17個年頭,選手如往常一樣具有高水準,當問到誰最具有冠軍相時,魏子茜認為女子比賽實力接近,都有一定的水準很難預測,但若真要選出一位選手,她選擇上屆冠軍凱莉‧費雪(Kelly Fisher)。

魏子茜將於27日早上11點在第6桌和「美國辣媽」巴瑞塔碰頭,14點30分的第2場比賽在第3桌與羅斯交手,18點30要和中國強敵韓雨在第4桌較量,正進入撞球生涯高峰的她,能否在安麗盃趁勝追擊,為生涯寫下新高,值得拭目以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