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4/萬事達卡攜手Syniverse打造更安全行動支付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塞隆納報導

萬事達卡與 Syniverse 在 MWC 2014 當中共同宣布推出多項手機支付服務,將為出國旅遊的消費者提供更安全便捷的支付系統,目前正在推動試用計畫,讓持卡人只有在特定的地理定位中,可以使用行動裝置進行支付交易。

萬事達卡透過共同新聞聲明表示,推出此服務的目的就是為了降低時常發生在跨國交易中的支付卡詐騙,以及出國旅行者在國外易被拒絕交易的問題。未來,金融機構可以透過確認銷售點與持卡人的行動裝置位在相同位置,做更有效率的判斷,決定是否要核准或拒絕持卡人的交易。

Syniverse 委請 SEEC 經濟學家所做的研究指出,行動業者根據終端使用者的周遭環境資料為品牌所提供的服務,可擁有價值高達 440 億美元的市場。然而跟據統計,目前每月約有 7,500 萬行動電話使用者會出國旅行,但為避免增加漫遊費用,目前約有七成會在抵達時關閉行動裝置。經由此次合作,消費者也可選擇於抵達目的地時直接從手機購買預付的數據封包,增加實用性。

另外,萬事達卡和 Syniverse 進行合作的行動服務亦可提供手機供應商及品牌,透過此定位機制,推行更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精準行銷活動。行銷活動可以特定零售商店附近的顧客為目標,適時發送相關簡訊。

此項合作訊息是由萬事達卡全球策略聯盟總裁Hany Fam與Syniverse技術長Joe DiFonzo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的「行動零售業:一站購足」(Mobile Retail: The One Stop Shop)專題討論會上所宣布。同場研討會參與者包括Deutsche Telekom行動產品資深副總裁Rainer Deutschmann、Walmart行動與數位資深副總裁Gibu Thomas,以及花旗行動與數位策略全球主管Greg Bax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