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哈林籃球隊也跟進! 唐氏症球員葛若又獲新合約

點評:恭喜葛若!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還記得日前獲得七六人兩天圓夢合約的唐氏症高中球員葛若(Kevin Grow)嗎?繼日前如願加盟NBA球隊後,以花式籃球表演聞名全球的「哈林環球旅行者」也在近日邀請葛若入隊。

患有唐氏綜合症的葛若,過去4年來一直是班薩勒姆高中(Bensalem)籃球隊的經理,不過在球季的最後兩場比賽,球隊教練決定讓葛若一圓上場比賽的夢想,而葛若在高中比賽的初次亮相,就猛砍了4顆三分球拿下14分,其中還包括一記壓哨球。

▲繼NBA七六人隊後,唐氏症球員葛若將再加盟哈林籃球隊。(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這樣的美妙故事率先感動NBA七六人球團後,根據美國媒體26日報導,現在哈林籃球隊也準備讓葛若來擔任球隊的三分射手。

據了解,哈林籃球隊將邀請葛若出席3月10日在費城的表演賽,屆時葛若將能在比賽的第四節中亮相,展現自己拿手的三分球,在這之前,哈林籃球隊也已經將葛若列在球隊「三分球專家」的名冊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葛若七六人NBA哈林籃球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