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煜清、官大元不穩 象隊不敵NC恐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6日中信兄弟象與NC恐龍熱身賽,象隊先發投手林煜清先發4局被敲6安打失掉3分,官大元中繼1局也失3分,加上象隊全場僅敲出5支安打,終場以2:7不敵NC恐龍。

▲林煜清先發4局失3分。(圖/球團提供)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林煜清首局就失掉2分,下個半局象隊靠張志豪及陳家駒安打換回1分,三局郭健瑜率先敲出三壘安打,陳子豪游擊方向滾地球幫助象隊追平比數,但接替林煜清的官大元,僅投1局被敲4支安打失掉3分,加上象隊攻擊火力薄弱,最終不敵NC恐龍吞下敗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本役動用6名投手,林煜清及官大元各失3分,邱俊瑋、羅國華中繼1局皆無失分,王梓安與耿伯軒合力完成最後半局,王梓安因隊友失誤失掉1分非自責分。熱身賽表現亮眼的郭健瑜,今天先發擔任開路先鋒,繳出4個打數2支安打的成績,維持火燙手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