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李那瑞單場2安 犀牛狂炸15安擊退KT巫師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6日義大犀牛與KT巫師進行熱身賽,犀牛火力全開,主要攻勢集中在三、六及七局,靠著打線發威,全隊共擊出15支安打,以11比3大勝KT巫師。

▲李那瑞單場擊出2支安打。(圖/義大球團提供)

義大犀牛先發投手范玉禹狀況不佳,投不滿三局失掉2分,但打擊群幫忙,首局李那瑞二壘安打送回壘上跑者;三局下又是一輪猛攻,胡金龍、鄭達鴻與林益全接連安打攻下2分後,後半段打擊林宗男、陳凱倫與林琨笙接續安打,這局取得5分。

六局下面對KT巫師第三任投手,林威廷安打加上高孝儀保送形成壘上有人局面,隨後李那瑞及蘇建榮安打,加上對手暴投,再進帳3分;七局下代打部隊也不惶多讓,藍少白安打上壘後,連續兩次四壞球形成滿壘局面,吳宗峻中外野二壘安打又攻下2分,取得第11分。

整體打擊而言,26日鄭達鴻、林益全、李那瑞及陳凱倫都有2支安打表現。投手方面,范玉禹狀況不佳,投出三次觸身球加上兩次四壞球保送,失掉2分;但後面幾任投手包括蕭一傑、陳煥揚及林正豐都守住不失分,只有九局上半,守護神林羿豪被擊出一支陽春全壘打,但雙方分數早已拉開,終場義大犀牛就以11比3擊敗來訪的KT 巫師。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