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騷擾! 繼潑糞、麵包蟲後 蕭敬騰二度收冥紙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蕭敬騰日前先是遭潑糞、公司華納唱片收到活蟲降頭信後,26日KKBOX又再收到署名給蕭敬騰的不明內容物,從信封破洞處更可見裡頭有冥紙,此已為蕭敬騰這4個月來受到騷擾的第3起事件。

2013年10月28日蕭敬騰於南港住宅處遭人潑糞攻擊,2014年2月21日又收到裝有冥紙與麵包蟲的恐嚇信,唱片公司報警處理後,26日他又收到一封署名給蕭敬騰的信件,上頭寫明「我可以贊助你們公司1千萬,我們來談合作,我可以加入當股東,但請切記一定要把此信,轉交到蕭敬騰本人手上。」於信封破口處更可見裡頭裝有冥紙。

▲蕭敬騰26日又收到署名信件,內含許多冥紙。(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串連番恐嚇事件,蕭敬騰日前於微博發文「這世界不會被那些作惡多端的人毀滅,而是那些冷眼旁觀,選擇保持沈默的人。」華納唱片也表示一定告到底,現已報警,一切將交由警方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