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Cos「真人阿拉蕾」有夠像 1.5小時3.5萬人狂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鄧紫棋在大陸選秀節目《我是歌手2》,以一首《你把我灌醉》驚豔全場,人氣也因此急速飆高。近日,她在微博PO出一張cosplay知名動漫人物「阿拉蕾」的照片,激似度超高的可愛表情,吸引1.5小時就被3.5萬人按讚,不少網友看到都忍不住高呼,「妳根本就是阿拉蕾本人吧!」

▲鄧紫棋Cos阿拉蕾相似度超高,網友狂讚。(圖/取自鄧紫棋微博、網路)

鄧紫棋26日在微博寫下「你們的念力成功了。」並PO出自己變身動漫《怪博士與機器娃娃》的主角「阿拉蕾」的照片。畫面中的她身穿白色T恤搭配吊帶褲,頂著紫色假髮,頭上戴著該角色的招牌翅膀棒球帽,以及超大黑框眼鏡,開心的對鏡頭露出甜笑,加上原本就充滿可愛氣質的五官,和阿拉蕾相似度之高讓不少人驚呼連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參加《我是歌手2》人氣暴漲。(圖/翻攝網路)

鄧紫棋將照片上傳後,才短短1.5小時就吸引了3.5萬人按讚及7000次轉發,人氣超旺。另外,之前曾有消息指出,她暴紅後身價至少翻漲20倍,2014年情人節當天的演唱會門票價,甚至被炒到比天王劉德華還高的紀錄,可見其人氣之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