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天使王牌運氣超背 威爾森慘遭爆頭

點評:你還好吧!!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春訓才剛開始不久,就傳出有投手遭「爆頭」的消息,天使隊王牌左投威爾森(C.J. Wilson)在實戰投打訓練時,被打者擊出的球擊中左腦,防護員立即前關切,慶幸的是他之後還是可以自己站起來走下場,球隊也在第一時間做一些預防性檢查。

威爾森去年創下17勝7敗,防禦率3.39的佳績,今年同樣是球隊不可或缺的主力投手,可能擔任開幕戰先發,沒想到執行投打訓練時卻出意外,讓在場所有人都相當緊張,深怕他有什麼事,影響到個人未來,也影響球隊計劃。所幸,後來威爾森是能靠著自己的力量站起來,走下場。

▲威爾森以高價轉戰天使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隊為了保險,事後還是幫他做檢查,而事後在推特上發言,證明自己意識清楚,還可以用手機與電腦,他表示自己一切都好,還說自己應該要接住那球的。會不會即時恢復訓練,他與球隊尚未有進一步發言。

威爾森被球擊中的消息一出,再度引發該不該強制投手戴頭盔的討論,去年季外大聯盟透露,可能在本季允許投手在比賽中戴頭盔的訊息,並且製作樣品提供參考,結果好意卻沒什麼人有正面回應,就連頭曾經被打到開刀住院的右投麥卡錫(Brandon McCarthy),也表示不會戴著新防護器材上陣。

天使隊也承受不起沒有威爾森的壓力,去年在各方看好的情況下,只有78勝84敗,本季創下2003年以後最差成績,本季在普侯斯(Albert Pujols)與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都可望保持健康的情況下力圖振作,不想再看到運動家隊或遊騎兵隊在他們頭上撒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