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盡一生的愛 英國癌末男讓女友快樂圓夢

▲去年8月時,癌末男普萊斯跟女友西莉完婚。(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男子普萊斯被診斷出己到癌末,只剩半年可活時,他決定利用這僅有的時光,努力讓女友美夢成真。

26歲的普萊斯(Chris Price)去年4月食道癌復發,癌細胞並且已蔓延到肝和肺,醫生診斷出他只剩下半年性命。普萊斯得知自己長日將盡,無暇怨天尤人。他決定把錯過的一生裡全部的愛,集中在這半年裡全部奉獻給他摰愛的女友。

他先是向年紀比自己大的女友西莉(Ceri)求婚,圓了女友的夢。去年8月,二人完成婚禮。接下來普萊斯帶著西莉和她的4名子女,一起到巴黎迪士尼樂園,讓她度過「 最魔幻的時光」。數周後,又帶她一同「紐約浪漫遊」。普萊斯一心只想在有生之年, 讓妻子儘量快樂。

普萊斯上月在妻子的懷中撒手人寰,喪禮就在兩人半年前舉行婚禮的同一所教堂舉行。29歲的西莉說:「如果我的愛救得了他,他會永遠活著。在我們這段短短的相聚日子裡,裝滿了好多的愛和回憶。」

西莉告訴「BBC新聞網」說:「他的病使他徹底的活在當下。他教我也要這樣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