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擺脫禁藥重新開始 金鶯重砲力挺克魯茲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期待新球季是全新的開始,上季因禁藥風波遭聯盟禁賽50場的克魯茲(Nelson Cruz),25日與金鶯完成1年800萬美元(約台幣2.4億)的簽約,他期待新球季能重新開始,強調過去的事不想再提,現在目光放在未來表現。

▲克魯茲與金鶯完成簽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禁藥一事敏感,面對記者提問,克魯茲簡單回應,不過他也強調2014球季是全新的開始,「不管過去發生什麼事,我現在就是向前看,希望能與金鶯好好合作一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3年年領1000萬美元(約台幣3億)薪水的克魯茲,因為禁賽50場損失273萬2240美元(約台幣8200萬)。

吃藥違規就該處罰,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曾在去年夏天痛斥用藥球員,並認定聯盟給予重罰相當正確,半年過去了,他依舊為抱持同樣觀念,但他也相當開心克魯茲能擺脫過去加盟金鶯,「他現在是隊上的一份子,他之後也會成為球團的一員,跟別人加盟一樣,我們都很歡迎他。」馬卡奇斯表示。

克魯茲的加盟記者會,金鶯熱情迎接,有全壘打王戴維斯(Chris Davis)、哈迪(J.J. Hardy)、瓊斯(Adam Jones)、馬查多(Manny Machado)、馬卡奇斯及威特斯(Matt Wieters),這6位上季合計繳出208支二壘打及157支全壘打,占金鶯大半,各個都是進攻要角。

克魯茲上季出賽109場繳出28支二壘打及27轟,過去5季平均有28.6支二壘打及27轟,有他的加入,外界評估金鶯的火力可望更上一層,克魯茲新球季將以指定打擊為主,補強了過去金鶯在該位置火力較貧乏的問題。

補足打擊火力,金鶯這個季末也補強了投手空缺,除了以4年5000萬美元(約台幣15億)簽下席曼尼茲(Ubaldo Jimenez),還以3年557萬美元與尹錫民簽約,不過簽下席曼尼茲與克魯茲,金鶯為此犧牲掉首輪與次輪選秀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