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達華與都教授、千頌伊早成好友 盼約金秀賢喝咖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任達華24日晚上出席活動,港媒提到近期大熱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問任有否致電昔日的合作搭檔全智賢和金秀賢,任達華坦承有祝賀,稱他們私下早已是朋友,還盼望能夠低調地飛去韓國約金秀賢喝咖啡。

港星任達華2012年曾在電影《盜賊門》與全智賢和金秀賢有過合作,被問到有否致電全智賢新劇大紅大紫,任達華坦言已祝賀過,因三人私底下早已成為好友,還笑言「韓」流襲港讓他周遭很多人都受了「瘋韓」,他本身只看過《來自星星的你》第一集,因為並沒有太多時間追劇。

▲任達華與《星》劇兩位男女主角早成好友。(圖/翻攝自《PTU》)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訪時任達華除了大讚金秀賢很帥、想飛去韓國找他喝咖啡、爆料全智賢喜歡吃螃蟹之外,也透露與兩人再合作的機會頗高:「現在正籌備與全智賢和金秀賢合作,雙方正在接洽中,一定讓全智賢出演女主角。」要粉絲們放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