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粉絲哭喊搶不到票! 《繼承者們》金宇彬宣布加場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新生代人氣韓星金宇彬憑藉韓劇《繼承者們》飾演惡男崔英道一角知名度大增,日前宣布將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首場就選在台灣舉行,2000張門票才開賣短短6分鐘就被掃空,讓遠在海外的他都直呼不可思議,在與公司多次討論之後,開心宣布在3月16日加開一場,要與更多粉絲進行互動。

金宇彬宣布台灣見面會加場演出。(圖/大國豐臣)

首次踏出海外舉辦活動,金宇彬笑稱在售票前夕心情有些緊張,不過在得知門票創下6分鐘完售的驚人紀錄之後,對此感到驚喜不已,而許多沒買到票的粉絲也頻頻要求加場,而在主辦單位努力協調之下,他宣布於3月16日加場演出,門票將於28日中午11點開賣,勢必又將再掀搶票大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作行程滿檔到爆炸的金宇彬,日前除了旋風式的到香港參與活動外,另一方面更馬不停蹄的進行新電影《技術者們》的拍攝,22日還隨著知名綜藝節目《RUNNING MAN》飛往澳洲錄製節目,在當地被粉絲團團包圍,一舉一動都令粉絲瘋狂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