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星中還是找得到你 孫燕姿《克卜勒》被封都敏俊之歌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孫燕姿新歌《克卜勒》以天文學的「克卜勒定律」為題,竟意外搭上熱門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尤其歌詞「藏在眾多孤星之中 還是找得到你」呼應男主角等待女主角400年的心情,被網友封做「都敏俊之歌」。25日孫燕姿在北京舉辦新專輯記者會,現場也以「浩瀚星海」為主題,讓她忍不住驚呼:「太美了,好像真的在外太空,隨時會飄起來。」

▲孫燕姿在北京出席新專輯記者會。(圖/環球)

為了呈現浩瀚的宇宙場景襯托《克卜勒》專輯的主題,唱片公司耗巨資打造從背版一路延伸到地板的LED大舞台,讓孫燕姿以「宇宙女神」之姿降臨記者會現場,宛如置身在浩瀚星海的多元空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經歷了結婚、生子等人生階段後,孫燕姿侃侃而談媽媽經,表示除了自己的歌外,也會放吉他之神Eric Clapton、槍與玫瑰等各種類型的音樂給兒子「納小子」聽。至於天后私底下都唱哪些歌?孫燕姿笑說:「我都唱蔡依林、阿妹、那英的歌比較多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