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4打數1安打 中田翔秀三壘美技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25日日本火腿與韓職起亞虎進行熱身賽,陽岱鋼擔任開路先鋒,延續前兩場熱身賽好手感,第一局就演出安打,再靠著中田翔擊出內野滾地球跑回1分,此役4打數1安打。陽岱鋼23日官辦熱身賽也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連兩場熱身賽都有安打表現。

▲ 陽岱鋼25日面對起亞虎,4打數1安打。(圖/FOX體育台提供)

日本火腿由前大聯盟皇家隊投手門多薩(Luis Mendoza)擔任先發投手,主投4局內容不甚理想,遭起亞虎擊出7支安打失掉6分,最快球速144公里,他反省道,「該學的東西還很多。」日本火腿打線後繼無力,僅有4局下金子誠二壘安打帶動攻勢,添得2分,終場以3比6不敵起亞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刀流」大谷翔平此役也有表現,6局他代打指定打擊稻葉篤紀的打席,9局擊出安打,熱身賽累計10打數3安打。火腿監督栗山英樹安排他開季後1週擔任1次投手,其餘時間須擔任野手,他目前打擊的狀況還在持續調整中。

中田翔轉練三壘手後,在這場與起亞虎之戰出現漂亮的守備表現。4局一、二壘有跑者情況下,打者擊出三壘邊線滾地球,中田翔扭腰演出華麗的反手接球,並快傳二壘,隊友再傳往一壘,成功策動雙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