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召喚!鄉民推文「樓下阿信」 本尊現身:有事嗎?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演藝圈裡,應該沒有比五月天更「鄉民」的藝人了。儘管五月天目前正在歐洲舉辦巡迴演唱會,但看到25日凌晨有網友在知名BBS論壇「PTT實業坊」的八卦版以「有沒有地下樂團都討厭五月天的掛?(應為卦)」為題發文,身為資深鄉民主唱阿信還是忍不住回應。文章也湧入大量「朝聖」的網友,瞬間就被「推爆」。

▲五月天目前在歐洲巡迴演出,力抗時差開唱。(圖/資料照/相信音樂)

25日凌晨有網友在「PTT實業坊」的八卦版發文,標題為「有沒有地下樂團都討厭五月天的掛?(應為卦)」。正當鄉民們開始熱烈討論之際,有人好玩的推了這麼一句「樓下阿信」,沒想到13分鐘後,五月天阿信用「plumage」帳號推文,搞笑說道:「有事嗎我在阿姆斯特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明星和網友的有趣互動也瞬間吸引不少「五迷」朝聖,大讚根本是「神召喚」,就連原本發文「問卦」的網友都說:「只是好奇問看看這個問題!沒想到竟然釣到主唱大人,讓我老婆簡直是『尖叫』。」事實上這不是五月天第一次出沒在八卦版,過去阿信也曾在該版發文,表示:「除非我們寫出像5566《我難過》一樣的神曲,否則不論早生晚生,離披頭四都遠遠的。」他身邊的工作人員也認證,阿信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宅男」。

▲▼網友在「PTT實業坊」問五月天的八卦,竟意外「釣出」本尊推文。(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