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孝…前軍情局女軍官葉玫哭求法官給予緩刑

▲前軍情局女軍官葉玫哭求法官給予緩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地院25日再度審理前軍情局軍官葉玫潛逃案,她痛哭表示「一時衝動犯下愚蠢錯誤」,願提供50萬元做公益以及社會服務並請求法官給予緩刑。

葉玫表示,母親是她唯一的親人,她收押後媽媽每天都從新竹到台中看守所看她,「我真的很不孝」;不過,審判長陳春長當庭訓誡,「早這麼想媽媽就不會這麼擔心了。」她的母親今天也到場,看到女兒痛哭也忍不住落淚。

另外,葉玫曾當庭提出在軍中受到性騷擾,檢方希望她能再具體指證;葉玫委任律師則坦言查證不易。審判長當庭宣布葉玫還押台中看守所,全案定於3月11日下午宣判。

葉玫考上軍情局女情報員,卻受不了軍中體制,2012年5月赴泰國逾假「逃官」到英國,國防部北部軍檢署發布通緝,葉玫被軍情局撤職,護照也遭到註銷,直到去年被英國移民署查獲非法居留,她還一度說怕被「判死刑」,因此不願返台,甚至揚言要申請政治庇護,但未能成功。

今年1月19日她遭遣返回台,台中地檢署以有逃亡之虞聲押獲准,檢方2月14日偵查終結,依陸海空軍刑法長期脫免職役而離去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