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千頌伊鞋款來了! 義大利搖滾鞋王首度登台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想和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穿上一樣的高跟鞋嗎?來自義大利的鞋履品牌Giuseppe Zanotti Design(GZD)近年逐漸於國際時尚圈嶄露頭角,除了在戲劇中常常看得到,並受到許多好萊塢天王天后與時尚潮流人士喜愛,如今首度來台設櫃,落腳SOGO復興館,並於今(25日)找來藝人林可彤與名模羅素擔任嘉賓,演繹2014年春夏新品。


▲全智賢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多次穿著GIUSEPPE ZANOTTI DESIGN鞋子亮相,其中一雙為黑色皮革簍空露趾短靴,售價NT$ 62,800。(圖/網路截圖、品牌提供)

品牌表示,設計師Giuseppe Zanotti原本是位音樂DJ,個人獨鍾以純手工打造,將華麗搖滾、野性而强悍的義式性感元素貫穿系列作品,因此GIUSEPPE ZANOTTI DESIGN擁有「搖滾鞋王」的稱號;這回2014春夏女士系列採前衛華麗的設計、閃耀奪目的釘飾及水鑽點綴,利用藝術美感呈現出多樣風情。


▲由演員林可彤和名模羅素展示GIUSEPPE ZANOTTI DESIGN 2014 春夏系列。(圖/記者陳立勳攝)

至於男士鞋履部分,則是從現今社會的生活模式中擷取靈感,例如社交媒體、影像分享、音樂串流等,有如電子音樂 electro-punk 的混合體,向七十年代末期的前衛文化思想致敬,將懷舊元素重新設計配置,塑造新時尚公子的形象;像是騎士風皮靴飾有大尺寸的扣飾,打破一般男裝鞋履設計常規,不規則的大拉鏈配上流蘇裝飾元素顯得更富時尚感。

 
▲(左圖)金屬簧片拼接男性休閒鞋,售價為$ 35,800;(右圖)彩色水鑽裝飾手提包,售價為$ 54,800。(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