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背不痛了 達比修有小試身手飆95英里

點評:期待2014表現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遊騎兵的王牌、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上季季末因背部神經問題影響,導致他最後3場先發表現不如預期,不過經過幾個月的修養,達比修有表示他的背早在1月中就已經沒問題了。

▲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比修有25日參加球隊內部分組對抗,他主投一局,共投13球,其中7球好球,球速接近94到95英里(約151.3-152.8公里),該局當中他只投出一球滑球,三振掉隊友李利布瑞吉(Brent Lillibridg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沒有感覺到痛或者不舒服,我感覺很棒。」達比修有透過翻譯表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在比賽中面對打者,所以感覺有一點怪,但我想我會一點一點慢慢適應的。」

達比修有下一場春訓熱身賽先發定在28日。

達比修有2013年繳出13勝9敗的成績,32場先發吃下209.2局,防禦率2.83,雖然挨轟比例較第一年增加,但其餘表現都進步不少,最恐怖的是他整季飆出聯盟最多的277次三振,其中有12場至少10K,讓他在美聯賽揚票選中居第二,前者為老虎薛茲爾(Max Scherzer)。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