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王牌哈維手術後首次練投 大都會高層全到了

點評:希望手術後球速不會掉!!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被喻為是大都會未來的中興希望,哈維(Matt Harvey)在經過韌帶移植手術後首次練投,雖然無法在2014年球季上場,但一步步復建的哈維表示首次投球感覺不錯,並期待復建後的自己。

哈維復建後首次投球,大都會除了牛棚捕手瑞坎尼埃羅(Dave Racaniello),幾名教練甚至是大都會高層都在一旁觀看,可見哈維對大都會的重要性。哈維練投的課程跟陣中動韌帶移植手術的海夫納(Jeremy Hefner)一樣,都在60呎的距離傳接20球。

大都會王牌哈維手術後首次練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維說:「我感覺好極了,有ㄧ些驚訝,感覺像是全新的自己,」雖然預定錯過2014球季,不過哈維仍然希望在2014年可以登板比賽。

哈維於2010年被大都會挑中,僅花兩年時間就順利登上大聯盟,並在大聯盟首個球季先發10場,雖然帳面上成績只有3勝5敗,但防禦率2.73,59.1局中僅被敲出42支安打送出70次三振。

而到了2013年,破繭而出的哈維不負眾望,開季勢如破竹拿下5連勝,優異的表現成功選入美國職棒明星賽,還擔任明星賽先發投手,但可惜在8月26日確認右手副韌帶撕裂,提早結束球季,並在該年10月接受韌帶移植手術提前宣布2014年球季報銷,不過2013年仍有9勝5敗2.27防禦率,並在國聯賽揚獎票選上獲得第四名。

沒有哈維的大都會先發投手陣容,由於柯隆(Bartolo Colon)加入,預計佔有一個先發名額,日籍投手松坂大輔仍希望藉由春訓,爭取第五號先發資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