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無法選擇出身 段宜康酸連勝文:是個住帝寶極品媽寶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答覆外界質疑他出身權貴家庭一事,表示自己根本「無法選擇出身」。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上圖/本報資料畫面)25日在臉書PO文批評,「這話說得委屈之至;也混蛋之至、欺人之至!」同時還揶揄他是「住帝寶極品媽寶」。

段宜康認為,連勝文無論吃喝玩樂、名車華厦、投資投機、經商套利,哪一樁不是享受著他的「出身」?即便出身豪富也可以仗義疏財、扶傾濟弱、資助藝文,段質疑,他在投入選戰前,可曾利用自己的權貴做過好事?

「住帝寶被批評,回頭就賴給爹媽!」段宜康直言,這是標準的「媽寶」反應,況且連勝文(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都已經43歳了,竟然還是個媽寶。他緊接著指出,「我們這個社會媽寶不缺貨,總統府裡就有一個。媽寶很多;但住得起帝寶的媽寶很少。連勝文不但是個媽寶,還是個住帝寶極品媽寶!」

不管是豪奢的權貴之後,還是極品的媽寶,段宜康最後更談到,其實大家看連勝文的身世,頂多也是眼紅而已,但現在一宣布參選,就拿自己的出身,擺出一付委委屈屈的姿態來撒嬌,「這可就表現得無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