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疑酒駕騎假牌R1自摔 棄車落跑70萬重機恐成廢鐵

▲YAMAHA R1重機新車價約70多萬元。(示意圖/翻攝日本YAMAHA網站)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台中一名男子騎掛著假車牌的YAMAHA(山葉)R1重機,疑似酒駕自摔被救護車送醫,但到了醫院竟攔計程車落跑,警方至今還找不到車主,據了解,合法R1新車價約70多萬元,若車主一直不出面,這輛重機恐成廢鐵

豐原警分局社口交通小隊16日深夜接獲報案,指一輛重機自撞摔車,警方趕到現場騎士已被送醫,研判騎士疑似酒駕,撞到路邊護欄後摔車,留下近1000C.C的R1重機,上面掛著偽造的車牌,車子把手有寺廟求的平安符。

據了解,這名受傷的騎士被送醫後,在醫院門口隨機攔計程車離去,警方至今還找不到人,根據交通部公路總局沒入車輛或物品移送保管處理辦法規定,裁決確定後,保管物將於3個月內公開拍賣或銷毀,若車主無法拿出合法車籍證明出面說明,這輛新車價約70多萬的R1重機恐成為廢鐵。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