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疑聞到K味「妳身體太香」 要女脫光搜身原地跳兩下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權?

▲警方臨檢畫面。(圖/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25歲黃姓女子搭朋友車被臨檢,警方在她身上聞到疑似濃濃的K他命味道,竟找來女警帶去超商廁所全裸搜身,還要她「原地跳兩下」,結果一無所獲。黃女痛批警方執法過當,直呼搜身過程太受辱。

據了解,23日凌晨,黃女搭男性友人的車外出吃宵夜,在新生北路和長春路口被中山分局兩名員警攔車盤查。當時員警檢查兩人證件,且聞到黃女身上疑有K味,故意對她說「妳身體太香」,隨後請女警前來支援搜身。

黃女向媒體投訴,女警到場後要求到附近超商廁所搜身,她原本還以為女警「很好心」,結果一進廁所先被要求脫下衣服和內衣,隨後又指示褪去褲子和內褲,讓她全裸面對女警5秒,但最後什麼也沒有找到。

黃女氣憤認為,自己又不是現行犯且沒案底,為什麼警方可以全裸搜她身,過程有如即將入監服刑的收容人。她直呼警方根本是濫權,「讓人家很不舒服!」

對此,中山分局坦承3名員警執法過當、違反比例原則,各記1支小過處分,並將調查有無違法。中山分局說,已對黃女道歉,且會檢討執勤流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