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看全民瘋韓劇:很好!因為他們政府很厲害!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藍心湄暌違28年後再度拍攝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她在戲中飾演金刀嬸,怕油煙的她完全不會做菜,為了電影除了拿鍋剷跟菜刀外,還要拍攝武打戲,跟武行還有李㼈等人拳腳相向,同時也在拍攝電視劇的她,被問到近來大家都在瘋韓劇,她直言:「很好啊!那是因為他們政府很厲害。」

▲藍心湄客串九把刀電影作品《等一個人咖啡》。(圖/安邁進國際影業)

藍心湄除了客串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外,也在忙於八大戲劇《終極X宿舍》的拍攝,對於製作環境有感的她,坦言跟國外相比台灣政府對於影視產業的態度不夠積極,製作費相對來講也比較少,因此沒辦法做出像韓劇這樣子的規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在《終極》系列裡有跟阿西哥(陳博正)對到戲的藍心湄表示,「這樣子的國寶級演員,居然得蹲在路邊吃便當,躺在椅子上就睡了,這種狀況在國外是不可能發生的。」談起近來大家一窩瘋在看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她則回答「這樣很好啊!那是他們的優點,也因為他們政府很厲害,所以才能夠有那麼豐碩的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