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超過600天! 韋禮安變身「狼人」再出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暌違國語歌壇600多個日子,創作才子韋禮安為追求完美,一連跳票4次延後發片日期,終將3月底再出輯,造型更化身為嗜血狼人,用11首全新音樂創作,與粉絲分享變身中矛盾且複雜的心情轉折!

等待的600多個日子,韋禮安的蟄伏,一度曾讓不少鳥迷苦等難耐,甚至引發耳語:「為什麼新專輯難產這麼久?」、「難道韋禮安意見太多遭公司冷凍?」韋禮安解釋:「被冷凍絕不可能,但的確是我龜毛,不少歌都是錄完5、6個版本最後砍掉重練,幸好老闆100%支持我!」

第3張全新創作專輯《有所畏》裡,韋禮安大膽抽出當今人們面對黑暗、恐懼的徬徨心情作為主軸,也表明會選這樣的主題主要是因看了李安所執導的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他解釋:「當時看了電影,驚覺老虎正代表著人們心裡的恐懼,與恐懼共存固然令人戰戰兢兢,但也就是因為那隻老虎,才讓Pi有更堅強生存下來的勇氣!」看完電影後,更決定要走出「舒適圈」,並在過去擅長的流行民謠曲風外,再注入搖滾、重金屬、電氣、嘻哈、2-Step等新風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韋禮安「有所畏」新專輯中,以狼人造型登台,令粉絲們驚豔。(福茂提供)

此外,韋禮安此次的宣傳照,更是在寒流下歷經4小時痛苦煎熬的特效化妝,完妝後驚悚嚇人,讓現場工作人員害怕大呼:「天啊,這怎可能是斯文有禮的韋禮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