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新人后選我/樂天派陳亭羽 北市大三角鐵感情黏TT

點評:好朋友湊在一起就是這樣,講什麼都很好笑!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對於「球癡」而言,能和從小到大玩鬧打球的朋友一直同隊,或許是許多愛打球人的心願,北市大(天母校區)的陳亭羽就有2個這樣的「好朋友兼好隊友」,讓球場上的不愉快有處發洩、禍福同享之外,生活也增添不少笑料。

曾經入選U16、U18世青國手的陳亭羽,與邱怡禎從懷生國中開始就當起隊友,到金甌女中又加入李郡歡,「金甌三角鐵」聚在一起,總是有說不完的笑話;陳亭羽就提到自己預賽才發生的糗事,就是打到鞋子都掉了,場上還要忍住不能笑,下了場才被隊友虧到不行。

▲北市大「三角鐵」李郡歡(右)、邱怡禎(中)、陳亭羽(右)。(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球隊中角色已非過去高中時倚賴的得分主將,不過錢總教練倒是給大一菜鳥陳亭羽不少上場機會,24日迎戰佛光她更拿下全隊最高16分外加2抄截。

UBA新人后票選連結

陳亭羽表示,雖然上場還是有點緊張,不過她也樂天地說,「覺得表現還算蠻好的,唯一要改的就是失誤太多了,要再有信心一點。」除了籃球之外,陳亭羽也和邱怡禎有相同的興趣,有空會約出去溜溜滑板、蛇板,在充滿籃球的世界中,增添一些不同的運動類型。

做什麼都在一起的3人,這回也同時入選新人后,票要投給誰似乎也成為難題,但邱怡禎和李郡歡不約而同都把票投給陳亭羽,也再度展現她們的好感情與默契,期待兩三年後,北市大「鐵三角」也能成為讓各隊聞風喪膽的組合,繼續闖蕩UBA女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