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金正恩迷戀李雪主大胸 金正日曾以為他是同性戀

▲傳金正恩迷戀李雪主大胸,父親金正日曾以為他是同性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已故領袖金正日的前任日籍御廚藤本健二,近日受訪再大談金氏父子的往事,指北韓領袖金正恩與好色的父親金正日不同,討厭周旋於女性之間,金正日更一度懷疑兒子不喜歡女人,但金正恩18歲時觀賞舞蹈表演,曾向藤本稱其中一名女舞者的胸部真的很大,那人就是金正恩現任妻子李雪主。

藤本表示,金正恩從小便喜歡看NBA球賽,每晚飯後都會打籃球,且對隊友要求非常嚴格,崇洋的金正恩除愛看好萊塢電影,也愛玩馬利兄弟和俄羅斯方塊等電玩。

另外,14歲時金正恩便開始抽煙、喝伏特加,坐遊艇玩樂,更試過淩晨3時敲藤本健二的門索取香煙。15歲到瑞士留學,同學形容金正恩無心向學,大部份時間都在籃球場和滑雪場渡過。18歲返國時並沒取得任何學歷,卻直接入讀金日成軍士綜合大學。

藤本又指,自己曾於2001年逃離北韓,定居日本。當時金正日視他為叛徒,曾派殺手到日本追殺他。到2012年的某一天,藤本健二被一名北韓特工找到,以為必死無疑,沒料到金正恩竟然邀他到朝鮮,設盛宴款待他,表示會寬恕他,並感謝藤本健二過去與他為伴。

不過,藤本坦言,金正恩處決姑丈一事令他感到害怕,現在已不敢回北韓探望妻兒,擔心自己會成為下一個張成澤。藤本猜測,金正恩之所以要處決張成澤,是因為金正日主政時,張成澤負責招募年輕女子,為金正日提供服務,令金正恩深感厭惡。

藤本又認為,金正恩與NBA傳奇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 成為朋友,並非只為籃球,而是希望提升自己在美國的聲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