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黑絲襪正妹併腿側坐 手拿墨寶四大字「宅氣沖天」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暗黑破壞神III: 奪魂之鐮》日前舉辦台灣玩家見面會,80位高手及粉絲齊聚台大體育館滴咖啡分享遊戲經驗及趣事,電玩教父施文彬、職棒Lamigo三傑「林智勝、林泓育、郭嚴文」也到場與玩家互動,現場除了有美女書法家外,居然還有超可愛的歿天使瑪瑟爾的紙公仔!


▲暗黑黑絲襪正妹併腿側坐。(圖/公關提供)

在設計師藍均平的巧手下,代表死亡的歿天使瑪瑟爾搖身一變成為超可愛紙公仔,乖乖跟著現場80位玩家回家。現場還有美女書法家揮毫寫下「打不死我」、「暗瑩弄蝠」、「暗黑歷程」等作品。

一位穿著黑絲襪的女玩家,在大合照時,拿著「宅氣沖天」的墨寶入鏡。你瞧瞧,《暗黑破壞神III:奪魂之鐮》的魅力有多大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