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支《非死不可》MV 隋棠遭胖男狠甩、雞排妹露溝客串

▲隋棠客串大支MV,慘遭胖男狠甩。(圖/截取自Youtube)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饒舌歌手大支歌詞內容向來以針砭時事聞名,先前曾上《康熙》與兒童團體「大小姐」合作也獲得不錯的迴響,新歌《非死不可》(facebook)主要描述現代人的「臉書成癮症」,即使地震也要先發臉書搶「頭香」,讓許多人看完後覺得心有戚戚焉,此外隋棠在裡頭遭到胖男狠甩的橋段,還有雞排妹的意外露溝客串,都讓網友相當驚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右邊牆上)意外客串大支MV。(圖/截取自Youtube)

大支新歌《非死不可》描述現代人的「臉書成癮症」以及無法離開「智慧型手機」的生活,5個人約去茶街喝茶,但大家都拿手機一直滑,還透過留言講話,或者是生日的時候臉書被洗版,但卻沒有人打電話來跟你祝福,以及大家都很努力地分享善心文章,但從來沒有人站上第一線「挺身而出」,還有發生地震時不是逃跑而是先發臉書搶頭香,相當貼近真實。

大支也在副歌打趣地要大家不要舉起手,只要拿起手機按讚跟分享就好,MV裡貫穿全局的胖子演員,女友哭著問他「你到底是跟手機在一起還是跟我在一起?我們可不可以回到還沒有買智慧型手機的時候」,他回答「我們回不去了!」結果女友轉頭居然是「隋棠」,巧妙的安排令網友相當驚訝,更有人表示「居然為了臉書不要隋棠!」影片上線不到24小時,已獲得1千6百多個分享,超過10萬人點閱。

▼大支《非死不可》MV。(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