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都愛捐薪水? 連戰2004年競選總統也承諾捐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24日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還公開承諾如果順利選上市長,未來每個月的薪水將全數捐出做公益。然而這已經不是連家說第一次要捐獻薪資,早在2004年連戰競選總統時,就曾公開表態當選就捐薪。

據了解,當時連戰多次在公開場合,不只表明如能當選總統,將把未來4年的薪水,全部捐出來做慈善和公益事業,還另外加碼每票30元的競選費用補助款,也願意一併捐出。

只不過當時連戰的這番話,隨即遭對手、前總統陳水扁酸說「沒誠意」,認為不必等到當選,其實當下就可以做了,因為他卸任副元首職務後,每個月領40多萬元,比現任正副元首薪資還高。

事實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才針對連勝文,傳出他在宣布參選後,將赴美向紐約前市長彭博取經,諷刺對方如果真的想效法,就應該學人家捐出薪水,沒想到連在今天的記者會上就表示,若有幸選上北市長,將捐出每月薪資扶助弱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