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新片竟暗殺總統? 砸100億重金接檔《星星》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夯劇《來自星星的你》本週即將邁入精彩完結篇,緊接著接檔的則是由男星朴有天主演的《Three Days》(或譯:危情三日),講述總統遭到暗殺的懸疑事件,據悉,劇組大手筆斥資100億韓幣(約2億8000萬台幣)拍攝,他在劇中因為有大量動作場面,導致肩膀韌帶拉傷。

▼朴有天在新戲中穿上幹練西裝,飾演帥氣的總統隨扈。(圖/翻攝自nate)

朴有天在劇中飾演總統隨扈,卻意外背黑鍋成了暗殺總統的嫌犯,日前公開的宣傳海報中,他穿著筆挺西裝,拿著手槍露出帥氣神情,懸疑又刺激的劇情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值得一提的是,劇組大規模以電影水準進行拍攝,單集製作費竟超過5億韓幣(約1400萬台幣),全劇16集就斥資100億韓幣,豪氣程度令人咋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有天的新戲接檔《來自星星的你》。(圖/翻攝自nate)

曾主演過《屋塔房王世子》、《想見你》等人氣夯劇的朴有天,劇中動作戲皆親自上陣,先前還因此造成肩膀韌帶拉傷,但仍堅持繼續趕拍進度。由於SBS電視台接連推出《繼承者們》、《來自星星的你》等熱門韓劇,如今能否再讓《Three Days》掀起風潮,朴有天又是否能成為新一代男神,讓許多韓劇迷等著看。《Three Days》將於3月5日在韓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