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份完全撞臉《絕命毒師》傑西 被粉絲認錯擁抱喊婊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湯姆費頓(Tom Felton)在電影《哈利波特》演出「馬份」走紅,前陣子演員亞倫保羅(Aaron Paul)在美國影集《絕命毒師》飾演傑西平克曼(Jesse Pinkman)聲勢大漲,意外被粉絲發現2人無論是外表或神韻都激似,還因此鬧了一個大笑話。

▼《絕命毒師》亞倫保羅(左)完全撞臉馬份(右)。(圖/劇照、翻攝自justjared)

湯姆費頓上節目坦承因為太像亞倫保羅,曾經被熱情男粉絲認錯緊抱20分鐘,剛開始他完全不知道被誤認,直到粉絲開始叫對方在《絕命毒師》裡角色「傑西」的名字,才讓他恍然大悟,卻又不好意思糾正對方,只好接著演下去,講出對方在影集裡的經典台詞「呦!婊子!(Yo, Bi*ches!)」接著還自嘲是沾了亞倫保羅的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倫保羅(左)太像湯姆費頓(右),連粉絲都認錯。(圖/劇照、翻攝自justjared)

不僅是粉絲都難以辨識,亞倫保羅和湯姆費頓根本就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連《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使用「Google」軟體系統,以他的某張圖片搜索時,竟跑出超多張湯姆費頓的照片,連高科技的電腦都被騙過,可見2人相似度完全破表。另外,他還同時撞臉《無恥之徒》裡的「史帝夫」賈斯汀查特溫(Justin Chatwin),相似的寬下顎也令人難以辨識。

▼亞倫保羅(右)還同時撞臉《無恥之徒》裡的「史帝夫」賈斯汀查特溫。(《無恥之徒》劇照、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