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近美女主播!楊伊湄公開新居照 沐浴乳的味道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女主播楊伊湄近日忙著搬家整理房間,除了把新家的照片上傳到臉書分享,還意外曝光了私密用品的照片,包括沐浴乳、洗髮精以及護髮品牌,都是可以平民價格購得的商品,除了被讚親民可愛,還有網友笑稱可以知道在哪裡買到「伊湄的味道」。

▲楊伊湄公開新家的照片,右上角為浴室,右下角是客廳。(圖/翻攝楊伊湄臉書)

楊伊湄23日晚上在臉書放上新居照片,家具包括沙發、茶几、書櫃大致就定位,讓她終於鬆口氣,「呼……花了兩星期,新住家總算乾淨整齊多了(但書房的書桌還沒買,桌機就將就一點囉)。」留言也不忘期許自己的人生可以穩穩、溫溫地展開,「有了休憩的避風港,接著要讓自己充滿能量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除了留言祝賀喬遷之喜,不少人開始注意楊伊湄的居家擺設,見到電腦放在地上,不忘提醒「坐在地上打,腰骨會不好唷!」又發現美女的健身器材上都是衣服,笑言:「看來大家的健身車到最後就是衣架功能!」最讓人好奇的是,主播的沐浴乳、洗髮精品牌曝光,吸引粉絲想要「伊湄的味道」。

▲楊伊湄在浴室中擺放洗髮精、沐浴乳。(圖/翻攝楊伊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